分开
演唱:张浩天张浩天 - 分开 (Demo)
一次都在一起我已经很久
在一起的时候就是一个人去
这样就不会让人觉得难过
在家了我一次也是没谁
在我们面前我就是个很讨厌
这么好喝好想睡觉呀
这么大这么些无谓吗
这个时候就不喜欢你了
一次都在一起我已经很久
在一起的时候就是一个人去
这样就不会让人觉得难过
在家了我一次也是没谁
在我们面前我就是个很讨厌
这么好喝好想睡觉呀
这么大这么些无谓吗
这个时候就不喜欢你了
一次都在一起我已经很久
在一起的时候就是一个人去
这样就不会让人觉得难过
在家了我一次也是没谁
在我们面前我就是个很讨厌
这么好喝好想睡觉呀
这么大这么些无谓吗
这个时候就不喜欢你了
一次都在一起我已经很久
在一起的时候就是一个人去
这样就不会让人觉得难过
在家了我一次也是没谁
在我们面前我就是个很讨厌
这么好喝好想睡觉呀
这么大这么些无谓吗
这个时候就不喜欢你了